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59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526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强”,活动由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建华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5月份党费。

接下来支部进行了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支部副书记刘文贤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习近平同志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随后的“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内容学习中,王建华领学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思想,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强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重实践,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建新功,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四篇人民日报评论。刘文贤领学主题教育开展研学重点。

在主题教育读书班讨论交流环节,大家将理论学习和具体工作相结合分享了心得体会:刘文贤同志结合近期自学,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谈到要增强业务本领,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意识,守好底线,注重调查研究,加强对外联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陶航同志谈到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实干笃行,以严实作风和务实行动落实好各项工作。周秀丽同志谈到要加强学习,注重个人自学,用思想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周丹琴同志谈到要注重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王建华同志分享了自己“3个半小时”的学习方法,结合近期工作谈到,要深入思考,将所学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解决面临的重难点问题。

最后,党委书记汪奇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第三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要发挥好表率作用、示范作用、指导作用、监督作用,学院办公室要发挥好枢纽作用、参谋作用、助手作用、窗口作用,抓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二是要加强总结、落实措施、发挥集体合力,落实近期出台的宣传工作实施办法,激励全院教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