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80

集中学习现场

526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路培同志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的主题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强。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活动按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规定的流程展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5月份党费。

会上,路培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5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主要内容。

在集中学习环节路培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柳望春同志的指导讲话要求。她强调支部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深刻领会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在讨论交流环节,全体党员就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各自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彭娜同志表示将坚持学以致用,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的重要论述;郝丽霞同志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业务知识水平。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继续开拓继续教育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