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经·舞”校园舞蹈大赛中斩获亚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361

《白马奔腾》舞蹈现场一

《白马奔腾》舞蹈现场二

《白马奔腾》舞蹈现场三

《白马奔腾》舞蹈获得学院组亚军



本网讯(通讯员 周昊鲲)63日晚,彩遇你,舞动芳华——2023·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我院选送的蒙古舞节目《白马奔腾》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学院组军。

“以梦为舞,不负热爱。”草原的灵魂,在于它的纯粹,而蒙古舞的灵魂,在于它的自由。我院网新J2101班周学芳、网新J2103班马雅琴两位同学为观众献上奔腾豪放的蒙古舞,舞姿大气磅礴,步伐轻捷洒脱,刚柔并,突显蒙古舞刚劲之美。舞蹈亦似小白马,驰骋于人生舞台,让观众领略到健美和力量,也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

赛后,周学芳同学说:“感谢学院给予我们展示的机会,舞蹈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承载着我对生活的信念,我会坚守对于舞蹈的这份热爱。这次比赛能够荣获亚军,我感到很荣幸也很激动,但这只是开始,我会继续挖掘和探索自己的身体和心灵,更好地表达和传递舞蹈的情感和内涵,在下届比赛中力争夺冠! 

马雅琴同学则说:“这场比赛是我这学期学习舞蹈的一次总结测验,能够在大舞台上和其他朋友一起展示和交流,使我受益非浅,既锻炼了我的胆量,也增强了我的自信心。我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舞蹈水平和技巧,同时也不断学习和探索新的舞蹈风格和表现形式。我相信,只有不断地挑战自己和突破自己,才能在舞蹈领域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