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61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616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组织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以学铸魂强党性,学以致用建新功”,活动由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建华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6月份党费。

首先支部进行了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陶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习近平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文贤同志领学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王建华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求真务实确保实效》为题,围绕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如何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个方面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汪奇志以《学习五字诀,大兴调查研究》为题,围绕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调查研究的基本方法、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指南四个方面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接下来,王建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文件,并号召大家学习身边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王建华同志强调了领导干部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要求支部中层干部要抓好《规定》贯彻落实,认真做好2023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在集中交流研讨环节,大家围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就“如何学深做实主题教育,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王建华同志谈到,当前继续教育发展进入新时代,要进行充分全面调研,了解兄弟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借鉴先进经验,探索发展新思路,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刘文贤同志立足工作岗位谈到,要围绕五个“必须坚持”做好办公室工作;周秀丽同志谈到,日常工作中要提高主人翁意识,转变工作思路,注重实践,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陶航同志谈到,要学会坚守,懂得久久为功,坚持实事求是,加强各部门间交流,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周丹琴同志谈到,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遵循规律,科学规划,坚持新发展理念,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