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培训中心第四期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212


35由湖北经济学院职业培训中心举办的2016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书考前培训班正式开班。学校会计、金融、国际贸易、工商管理、外语、旅游管理等25个专业340名学生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学生逐步认识到拥有一张社会认可度较高的职业技能证书对就业创业的重要意义。2014年至今,在各院系及法商学院的大力宣传、配合下,我校职业培训中心已成功举办了3期会计从业资格书考前培训班,该培训班凭借全省名列前茅的通过率、优良的师资队伍、高质量的管理与服务等优势,赢得了众多学生的信任。

培训班学员普遍反映该培训班拥有优质的授课教师、严格的教学管理和周到的培训服务;考前1个月实施3次模拟考试,切实帮助他们有效提高考分,让他们非常顺利的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这为培训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吸引了校内外众多学员参加学习。学员刘亚南表示,作为外校学生,她就是听前期参加过培训的同学充分肯定该培训班教育教学质量后,慕名前来报名的。

本次培训班正式授课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乐洁具体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上期培训班零基础学员一次性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的经验;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确定合理目标,遵守培训班各项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互帮互助,争取早日通过考试。随后,授课的杨老师以幽默风格展开了培训班开课讲座,她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培养学习兴趣,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以及做题技巧。杨老师富有激情的授课激发了大家对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的信心,学员们反响热烈并报以阵阵掌声。

截至目前,我校职业培训中心已经连续举办4期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前培训班,先后有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专业、系统、全面地培训,前3期培训的700多名学生中共有300多名学生一次性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