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和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来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8-12浏览次数:1222


检阅2018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招录教师培训班辅导员队伍



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参观培训班学员手工艺术品

  

  


参观培训班学员山水画

  


观摩培训班小课间活动


2018年8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同时关心、鼓励2018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招录教师积极投身我省乡村教育事业,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牟发兵率全处12名党员,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处长童静菊率全处4名党员来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农村新招录教师党员同过组织生活。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财务处处长刘成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副院长牛睿军等陪同参加。2018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招录教师培训由省教育厅指导,我校具体承办。

省财政厅教科文处、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各级领导与新教师学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具体情况,参观了学员们的才艺作品,观摩了培训班小课间活动,往届培训班优秀教师邓丽和韩亮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学员们精心排练的舞蹈表演《使命与召唤》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了解了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的情况,同时也被乡村教师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被培训学员充满正能量的“精气神”所鼓舞,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工作特点,以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