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75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829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组织开展了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扎实抓好检视整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活动由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陶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陶航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7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8月份党费。

接下来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陶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基层党支部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围绕“浦江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陶航同志谈到,面对工作中各种各样的问题,要有敢于直面问题的勇敢、进行系统考量的方法、及时有效解决的作风,要加强学习,以实践反哺理论,理论与实践共促;汪奇志同志谈到,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中,要坚持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的原则,坚持公开透明、畅通渠道的方法,变群众上访为领导下访,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践行为民造福的宗旨;周秀丽同志谈到,要主动调研各站点,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践行变“群众访我”为“我访群众”的“浦江经验”;刘文贤同志谈到,信访工作要加强风险研判、源头治理,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通过信访渠道,摸清诉求,改进不足;周丹琴同志谈到,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责任担当,带头攻坚克难;张治武同志谈到,要学习运用并长期坚持“浦江经验”,深入各教学站点、助学点、学生和培训学员中,主动了解大家所思所想,助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