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307

班级代表展示一


班级代表展示二


班级代表展示三


活动现场


全体师生代表、工作人员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周昊鲲)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先进,增强班级交流,2023925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风采展示活动。担任此次活动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丹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玮、项目办教务部主任赵清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张涛,辅导员王新润、汪细琴、张雅璐。活动由新进辅导员丁珺偲主持。

本次活动全院共有20个班级参加,各班学生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代表们分别从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组织建设、班级制度、班级文化五个方面分别介绍了班级过去一学年里取得的成绩。每个班级展示完毕后,由评委针对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和评分。

在展示汇报的间隙,网新J2305班肖剑同学为全场师生献上歌曲《反方向的钟》,网新J2305班刘邹颖同学和会计J2302班葛维佳同学给大家带来歌舞《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各班级的广泛关注,大家踊跃申报,精心准备,充分激发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学习精神和你追我赶的昂扬斗志。同时,此次活动也获得了辅导员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希望学院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展示活动,此类活动不仅能促进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还能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是非常有意义的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