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足球赛圆满落幕 我院球队大胜夺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855

   

  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喜爱且关注的运动项目,足球从来不缺少关注的目光,4月9日我校第十二届体育运动会足球比赛隆重开幕,立刻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关注。开赛以来,来自各院系的 11支代表队在绿茵场上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我院足球队在队长冯维文的带领下,凭着顽强的精神,精湛的技术,完美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高奏凯歌,以全胜战绩杀进决赛。

  5月21日下午4点东区足球场,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我院足球队逐渐掌握场上的主动,向对手发起了一波波潮水般的攻势,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我院足球队以绝对的优势6:3获胜,夺得校第十二届体育运动会足球比赛冠军。在比赛的过程中,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后进行了颁奖典礼,双方队员合影留念,为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绿茵点亮梦想,青春舞动激情,球赛使广大热爱足球的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谱写着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华丽诗篇。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足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也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自强不息、敢争第一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