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各部门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674

院内各单位(含项目办)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综合考核实施方案》要求,为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切实谋划好2019年工作,根据学院主要领导意见,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撰写工作总结

    以部门为单位撰写2018年工作总结文字材料。总结要求各部门对照《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2018年度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认真的回顾与逐项梳理,总结出成绩、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工作总结要言简意赅,条理清晰,少说空话、套话,多用数据说话,要求数据准确无误,不需要大而全,要突出工作重点、亮点和特色,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二、撰写工作计划要点

以部门为单位撰写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文字材料。各部门要根据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谋划好2019年工作。工作计划要点要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指标量化,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三、相关要求

    (一)各部门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于1130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将电子版与纸质版交学院办公室(联系人: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文贤)。

    ()各部门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的纸质版须加盖部门公章、经分管院领导签字后上交。

    特此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