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学校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776

学院学生开幕式方队

学院学生运动员风采一

学院学生运动员风采二

学院学生代表(中)领奖现场

学院学生展示奖杯

学院教职工风采一

学院教职工风采二

学院教职工取得同心协力第三名

学院教职工运动员代表队


20211028日下午,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校长方洁宣布开幕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付宏主持。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共参与了14个项目的角逐,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夺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男子甲组田径项目第一名、学生女子甲组田径项目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今年我院教工组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同心协力项目获第三名,击鼓颠球项目获第八名,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组委会协调组成员与志愿者团队的默默付出,他们采取“一对一”式跟踪服务,从赛前检录到赛后帮扶,确保了我院各项参赛项目的顺利完成;宣传报道组成员对活跃赛场氛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加班加点赶制宣传展板,比赛期间辗转于赛场各处,记录下运动员们的精彩瞬间。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充分展现了“青春如火,超越自我,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我院争创一流的风采,会计J21015个班级获评“精神文明班级奖”,实现了我院“力争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体育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的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