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在校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上收获佳绩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299

方阵

教职工风采

运动员风采

啦啦队舞蹈

领奖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陶航)10月26日28日,我校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顺利举行,我院36名学生运动员和19名教职工代表学院出征,最终,我院荣获教工组大风车项目第二名,击鼓颠球项目第五名,学生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奇志和院长张治武带领的学院方阵,在《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音乐声中,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


运动会开展过程中,我院教职工和学生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现着继教健儿的青春风采,汗水与奋进交织,拼搏与收获同在,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运动不仅是给予我们强健的体魄,更是赋予我们坚持的意义,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观众席上摇旗呐喊,志愿者们悉心保障,共同勾勒出最美的青春画卷。低头是赛场,抬头是梦想,期待继教学子们以自信昂扬的姿态,携手面向未来,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