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沐浴红色岁月,奋斗青春年华”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969

党委书记冯建军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院长助理蒋毅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高级职业人才培养工程项目组办公室主任董志军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建华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青年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 12月26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办了“沐浴红色岁月,奋斗青春年华”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院长助理蒋毅、高级职业人才培养工程项目组办公室主任董志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建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易早、代理团委书记刘雨婷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知微见著”(必答题),第二环节为“高谈阔论”(论述题)。第一环节,10位选手依次上台对20道必答题进行作答,排名前三名的选手进入第二环节。第二环节,3位选手分别对论述题作答、评委点评。通过两个环节的竞赛,电商J1701班学生倪超获得一等奖、动画J1701班学生胡俊强获得二等奖、人力J1701班学生陈祖月获得三等奖、电商J1702班学生汤美辰等7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是我院师生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发自内心的真诚祝福,也是我们继教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内心表白。他对选手们的精彩答题表示肯定,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此外,他从站位要高、格局要大、作风要实、行动要快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要求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让自己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刻苦学习,提升自我,用奋斗书写美好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