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同志受邀参加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688

2016年6月16日,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同志、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宣传委员路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里面的重要内容和节选,支部书记刘文贤同志通报了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并强调党员同志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遵规守纪。

全体党员进行专题讨论。冯建军同志谈到“讲规矩,有纪律”是一个党员要具备的基本要求和品质,要遵守党的六大纪律,认真做好“五种人”,履职尽责,争当“三好”共产党员。蒋毅同志从注重小节、把握分寸、强化服务意识、运用规矩、力争创新、克已奉行、敢于担当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对“讲规矩,有纪律”的认识。杨涛同志谈到“讲规矩,有纪律”既是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工作的需要,也是个人成长成才的需要,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体现,结合我们院的实际情况,就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坚决把六大纪律、四个绝对、五大发展理念作为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保障机制和监督机制,以法制院。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专题学习,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同志对本次支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大家不仅将专题学习与个人思想实际紧密联系,同时所谈内容都结合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当前形势和实际情况,充分体现了学习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从补精神之钙、严以修身、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等几个方面加强认识,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实处;各党支部要将“两学一做”抓实抓细,抓出经验,以此推动党的基层建设日常化、制度化、经常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广开言论,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真学真做,把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