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全省公安机关高级执法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296

培训会现场

学院鉴定办工作人员乐洁进行考务培训

学院院长助理、鉴定办主任杨毅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丁方作重要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毕胜)118日下午,2023年全省公安机关高级执法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方出席,全体考务、监考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鉴定办主任杨毅主持。

学院七级职员乐洁对考务和监考工作进行了培训。通过文件解读、ppt演示,从考试的基本情况、考场管理、考场布置、监考流程、考务要点、作弊防范等方面为全体考务、监考人员作了详细解读。

丁方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本次考试关乎全省公安干警的切身利益,关乎学校的社会声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务必以严而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落实好考试的各项工作任务,共同维护好学校的形象;二是工作举措和责任要到位,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每一项考试规定和工作要求,对已制定的各项举措再理解、再深化、再细化,做到程序不减、力度不减、措施不减、压力不减,切实将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三是协调协同要到位考试工作涉及面广,全体工作人员要各尽其责、各司其职,要协调联动、同向发力、密切配合、信息互通,确保考试高效有序进行四是安全稳定要到位要认真学习考务手册,严格执行保密要求,严肃考风考纪,营造风清气正考试氛围,落实考试的全过程监督与管理,确保考试平稳,考生平安,舆论平静。

据悉,本次考试是我院第二次承接全省公安系统相关考试。我院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挥“服务社会的助手、展示经院的窗口、校企合作的桥梁”作用,举全院之力确保本次考试平安、平稳、平静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