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175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等宣读表彰文件

学校和学院领导为学生先进集体颁奖

学校和学院领导为学生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学校和学院领导为优秀辅导员颁奖



1210日,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副院长牛睿军、骆杰、院长助理蒋毅、学院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副院长兼项目办主任董志军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办公室、培训部、学生工作办公室、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成人教育部、自学考试办公室、军转干部培训办公室等部门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其他领导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动画(VRJ1902班、会计J2001班、动画(VRJ2002班获学院“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王鑫倩等90名同学获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吴薇等44名同学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刘雨婷、欧阳陈红、李超群、王新润、付爽、黄慧6人获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宣读了学院《关于授予王婷等188名学生2020-2021学年学生学科竞赛奖的决定》,王婷等188名同学共取得252科次校内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学院“学生学科竞赛奖”。

学院副院长骆杰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在学校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男子田径队等10个团体获“学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余礼壮等91名同学获“学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院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学生文明寝室的决定》,梅1女生公寓001室等20个学生寝室获学院“示范文明寝室”荣誉称号;梅1女生公寓003室等57个学生寝室获学院“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出席表彰大会的学校、学院领导及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学院优秀辅导员代表欧阳陈红、获奖学生代表会计J1901班学生黄麒文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经验和感悟。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作总结讲话,他向全体师生员工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断进步!他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思想引领航线往深里走、学风建设主线往实里走、安全稳定底线往心里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力发扬“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经院奋斗精神,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实施“双升”战略作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应有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