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林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208

交流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茁卉)11月7日下午,三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林峰、自学考试公室主任李杨、自学考试办公室老师刘波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汪奇志、副院长骆杰、自学考试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接待。

汪奇志对郭林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三驾马车,双轨并行”发展战略,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培训教育,分析了继续教育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

骆杰介绍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发展历程,分析了全日制自考助学班的现状和今后发展态势。

郭林峰对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好的经验及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交流中,两校就具体业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交流,互相支持,共同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