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湖北省军队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开展秋季学期实践教学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281

党员合影

宣誓现场

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

党课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授党课

院党委书记汪奇志主持



本网讯(通讯员 彭娜)11月9日,我院2022年度军队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大悟县宣化店镇“中原突围革命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和“凝聚奋进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院党委书记汪奇志,副院长丁方,培训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在纪念馆大厅外,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面对党旗,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再次牢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原突围革命纪念馆和周恩来同志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认真聆听了中原突围革命历程的详细介绍,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岁月中的战斗历程。

鲁晓成以“学思践行 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为主题,为2022年度军队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全体党员和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讲党课。他从学透思想、锤炼党性、注重实践、服务地方等4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同志厘清了学习脉络。他指出,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强党性、践初心,汲取“中原突围”精神,担当使命、昂扬奋发、图强斗志。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形式丰富,受到了全体学员们的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中原突围”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国家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