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烟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实训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313

开班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谭惠云)11月20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湖北烟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实训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院长张治武、副院长丁方、湖北烟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何长明、总会计师谢权出席,我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湖北烟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鹏主持。

开班仪式上,鲁晓成代表湖北经济学院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湖北烟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介绍了我校办学层次、办学条件、办学水平的跨越式发展历程,提到我校正在大力推进“新财经”改革。他表示我校将竭力提供各环节、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助力推动湖北烟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长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学校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全体学员进行强调,一是学以铸魂,上好思想政治课;二是学以增智,上好任务必修课;三是学以正风,上好作风建设课。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随后,汪鹏就本次培训提出纪律要求和意见。

据悉,本次培训由湖北烟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我院具体承办。在此次授课安排上,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巨英作题为《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二十大精神解读》、副教授朱宝林作题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和担当共同体的中国智慧——二十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本次培训是我院今年承办的第24期培训班,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巩固培训实效,为学校树立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