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23年省本级“省培计划”项目及部分市州“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省培计划”项目履约验收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36

汇报现场

专家提问及点评



本网讯(通讯员 郝丽霞2023年11月25日-26日,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23年省本级“省培计划”项目及部分市州“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省培计划”项目履约验收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丁方、路培、郝丽霞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丁方就“2023年湖北省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项目”的实施总体情况、特色经验做法、培训成果展示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评审小组专家雷刚根据我校提交的履约汇总资料及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总结,他表示:本培训项目已在我校开展多年,我校已探索出一套具有“经院特色”的教学、管理工作模式。同时他提出,希望我校在未来能够更加完善课程设计思路,融入新课标理念等最新教育热点政策,丰富日程安排,使得新教师全方面提升自身素养,勇迎时代挑战。会议汇聚了25位教育领域专家学者、教育管理者,约60位承训单位代表进行了项目汇报。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加强了与省教育厅、地市州教育局、兄弟院校及其他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我院将持续为荆楚农村义务教育事业作出经院贡献。

据悉,本次会议有省教育厅、黄石市教育局、黄冈市教育局、宜昌市教师发展中心、襄阳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教育局、随州市中小学教育继续教育中心、咸宁市教育局等专家及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