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廉洁合作承诺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363

本网讯(通讯员 任铮)11月25日下午,学院举行了《廉洁合作承诺书》签约仪式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共42家会员单位80余名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武、党委书记汪奇志、副院长骆杰、学院办公室、成人教育部、自学考试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党委书记汪奇志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签署《廉洁合作承诺书》

党委书记汪奇志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联合办学单位签署《廉洁合作承诺书》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汪奇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廉洁合作承诺书》主要内容,随后代表学院分别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联合办学单位相关负责人签署了《廉洁合作承诺书》。

廉洁承诺书的签署,进一步完善了监督制约机制,共同构建了“亲”“清”合作关系,双方干部职工将自觉接受监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党风廉政建设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管理规定,将廉洁纪律贯穿双方业务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联合办学生态。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强调,各联合办学单位要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廉洁共同体”的“三个共同体”意识。希望大家坚持院站协同、合作共赢,守住交往底线、防范廉政风险,让我们彼此之间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存与共、命运与共,共同推动湖北经济学院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和办学声誉。

签署完毕后学院主要领导与联合办学单位进行了合影。

学院领导与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合影  签约现场1

学院领导与校外助学点负责人合影  签约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