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清廉校园行”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226


本网讯(通讯员 陶航)为传承经院精神,弘扬校园文化,按照《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清廉校园行”活动方案》安排,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于11月开展了“清廉校园行”活动,利用校园人文景观资源,引导全院职工党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廉知廉倡廉守廉、知校爱校荣校强校意识。


学院各党支部按照选定的校训石、张之洞雕像、劝学魔方雕塑、中心广场(馆名石)、校史馆、求索桥、马克思雕像、书卷芳华雕塑、孔圣园等校园文化景点,自行规划本支部路线开展校园行活动,步行至各个点扫码学习解说词,参与线上测试。


本次“清廉校园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了自身廉洁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成效。学院党委将继续做好学院清廉品牌创建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清廉经院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