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湖北省2018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278

开学典礼现场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致欢迎


培训班学员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孙澍发言

  

学员选送单位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教育处处长李海池进行培训动员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隗新旺作重要讲话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主持开学典礼


2019年4月9日上午,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具体承办的“湖北省2018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校5号教学楼2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隗新旺、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教育处处长李海池、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二级调研员严运文、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四级调研员赵新宇、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军转干培训班临时党总支书记蒋毅出席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7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主持。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致欢迎,他代表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建设与发展、关心和支持学校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基本现状以及近院承的具有较大影响的培训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总结2018年开展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的具体做法,介绍了“12345”的教学管理模式为进一步提高2019年专项培训效果他提出了项主要措施:一扎实推进,精准发力拓宽思路,创新品牌加强建设,落实管理建设基地,永葆力。力争将湖北经济学院建设成为管理服务优质、培训效果良好、社会评价较高的“湖北省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基地”,走出一条具有湖北经济学院特色的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之路。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继续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在政治素质、思想建设、纪律作风和使命担当方面继续发挥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知识和能力“双提高”,工作和学习“双促进”,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双丰收”,职业规划和人生转型“双实现”。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隗新旺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对专项培训再次在湖北经济学院举办表示祝贺!向参加培训学员表示欢迎!向大力支持培训工作的湖北经济学院、选送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湖北经济学院是我省第一个承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的高校,承担着我省探索专项培训工作的重任,通过一年努力取得了一定的办学经验,形成了一套较成熟的管理体制。对于举办专项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谈到:专项培训事关国家国防和军队改革战略决策顺利实施,相关单位要增“四个意识”,提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协调解决军转干部培训工作中的问题。在谈到抓好专项培训重点工作,他强调:一结合前期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在教学模式、课程设置、教育管理上大胆创新、积极探索,稳步提升培训质量做好跟踪管理,希望各选送单位继续关心关爱军转干部,帮助学员解决好培训期间各种困难和问题抓好各项培训工作的落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珍惜机会,牢记使命,加快自身转型对照岗位职责及能力素质要求,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和专业方法,培养专业素养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争当模范典型。

培训学员选送单位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教育处处长李海池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动员

培训学员、湖北工业大学孙澍为学员代表了表态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湖北经济学院校长董仕节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负责人等进行了专项培训工作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