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60

6月30日上午,学院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组织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以学铸魂强党性,学以致用建新功”,活动由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路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路培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6月份党费。

在集中学习环节,邹慧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论述,《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精神。

随后,党委委员丁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从战略高度认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为题,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提供深厚的文明底蕴、以文化自信自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四个方面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集中交流研讨环节,大家围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展开热烈讨论,乐洁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领会“千万工程”的重要内容、典型案例和生动教材,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干出实实在在的成效;彭娜表示“千万工程”的例子引导她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工作中也要因地制宜,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把勤学和善思结合起来,为学院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献力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