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团委副书记岗位人选的考察预告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257

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推荐和学院党委会议集体研究,确定邹慧敏同志为学院团委副书记考察对象现按规定开展组织考察工作。

一、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邹慧敏,汉族,19943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北荆州人,硕士研究生学历,202010月到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任学院培训部班主任级职员)。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二、考察时间

2024年1月16日-18日

三、考察方法及主要内容

学院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同考察对象面谈及听取有关纪检方面意见等方法,全面考察有关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同时,听取学校派驻纪检员和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意见。

四、考察基本要求

(一)规范考察程序。一是个别谈话。谈话人员对考察对象总体表现情况进行评价。谈话范围为:学院领导、各部门主任、培训部全部职工及其他有关人员。二是民主测评。组织有关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三是同考察对象面谈。与考察对象进行面谈,进一步了解其政治立场、思想品质、价值取向、见识见解、适应能力、性格特点、心理素质等方面情况,以及缺点和不足,鉴别印证有关问题,深化对考察对象的研判。考察中可以采取实地走访、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

(二)参与人员积极配合考察工作。谈话人员要真实地反映情况,公正地评价考察对象;考察工作人员要如实记录谈话情况,客观的形成考察意见。考察组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人选任用建议,报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

五、监督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可通过信箱、电话、面谈等方式,反映有关情况。学院电子邮箱:jjy@hbue.edu.cn;学院党委纪委员电话:(027)81973957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组织考察组

                                                            202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