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通讯员 毕胜)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于39日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设考场353个,考试科次19科次,考生10522人次。全校多部门全力协同,圆满完成了本次组考工作。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学校成立了以校党委副书记汪达为主考的考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十个专项工作组:考务组、质检组、纪律检查组、考生违纪处理组、宣传组、视频监控及监察组、试卷运送组、后勤医疗组、保密室管理组、安全保卫组。从数据上报、考场编排、监考考务安排、考场布置、试卷保密接送、后勤保障、突发情况处置等环节严格把关、精心部署,确保了考风考纪良好、考试运行规范、服务温暖贴心、考点安全稳定。

考试期间我校主考汪达、副主考张治武、汪奇志、丁方等相关领导对本次考试全程监督与指导,着力落实考风考纪,切实维护教师资格考试的权威性和公正性。省、市考试院巡视员在我校主考、副主考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对我校考点组织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