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迎校庆系列体育赛事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471

羽毛球比赛现场

排球比赛现场

女子篮球比赛现场

男子篮球比赛现场

闭幕式现场

男篮比赛获奖学生合影

女篮比赛获奖学生合影


610日,由学院举办的迎校庆系列体育赛事在西区篮球场圆满落幕。学院团委书记熊峰、学生工作办公室周昊鲲、辅导员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胡鹏辉主持。

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学院依次举办了羽毛球、排球、篮球等比赛,学院团委、学生会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各班级学生踊跃报名,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运动热潮。

闭幕式当日还进行了男子篮球项目的决赛,尽管天气炎热,篮球场边仍人声鼎沸,助威队伍热情似火,赛场上更是激烈焦灼,运动员们力量、速度、团队的完美结合,使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双方队伍比分交替上升,展现了运动员们的球技与每球必争的决心。

经过一番大战,本届赛事最后的悬念也随之揭晓。最终,在羽毛球项目比赛中,网新J2101班覃贵席获男子单打冠军、工程J2001班刘冰琦获亚军、工程J1901班胡佳星获季军;金融J1901班黄楚怡获女子单打冠军、动画(3DJ2003班郑子怡获亚军、动画(VRJ2101班占莉伟获季军;动画(VRJ2101班李陈招和动画(VRJ2102班杨诚明获男子双打冠军,工程J2001班马珈琪和工程J2001班成娇获女子双打冠军,动画(3DJ2003班郑子怡和动画VRJ2002班徐田获男女混合双打冠军。在排球项目比赛中,刘琪琪辅导员战队(网新J2103、动画(VRJ2103、动画(3DJ2104)获冠军、唐高芳辅导员战队(电商J2002)获亚军、李超群辅导员战队(会计J2101、会计J2102)获季军。在篮球项目比赛中,吴凤娇/何睿辅导员战队(工程J2101、工程J2102、工程J2103、电商J2103)获男子篮球冠军、李讯辅导员战队(人力J2101、人力J2102)获亚军、刘琪琪/罗琦嘉辅导员战队(网新J2101、网新J2102、网新J2103、动画(VRJ2103、动画(3DJ2104)获季军;刘琪琪/罗琦嘉辅导员战队(网新J2102、网新J2103、动画(VRJ2103)获女子篮球冠军、唐高芳辅导员战队(电商J2001、电商J2002)获亚军、李讯辅导员战队(人力J2101、人力J2102)获季军。

颁奖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熊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周昊鲲和辅导员代表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杯与奖牌。

举办本次系列体育赛事是为了庆祝学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同时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次系列体育赛事不仅构筑了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同学之间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营造出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联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学院日常学生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