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年湖北省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538

开班典礼现场

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李成浩作动员讲话


2019622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湖北省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笃行楼204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李成浩、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培训班全体50名学员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郝丽霞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她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门类、办学特色,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路培希望双方工作人员在培训过程中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提高培训服务质量,培训学员在愉快的氛围中体验校园生活,学有所得!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李成浩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对承办本次培训的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表达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目的是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人才队伍。为了更好的开展本次培训,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将所学所得融入日常工作中;三是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