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和暑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659

会议现场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和暑期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2019625午,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和暑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职工及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会议还邀请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训项目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参加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8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1、总体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良好;2、管控好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规模;3、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4、强化联合办学单位的管理5、巩固和发展培训项目6、稳步发展职业资格考试经济7、推进湖北省农村教育学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成果陈列馆建设8、完成学校2018年继续教育发展报告。同时,他对学院本学期期末和暑期1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及每项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他强调,学院各部门、全体职工要努力做到:一、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思想素质和履职尽责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增强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二、高度重视业务知识学习,向书本学、向市场学、向同学、向联合办学单位学、向服务对象学,敬畏专业、敬畏市场、敬畏法治,加强业务知识储备,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实干精神、规范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执行力,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规范流程办事四、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职工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杨涛院长讲话精神主动认领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思考谋划,找准措施狠抓落实;要做好督办检查工作,防范风险,守住底线。他强调:全院职工站位要高、职责要明、规则要守、作风要实、行动要准、效果要好、自律要严,希望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做出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贡献。